当前位置:
裁判员相关 |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举办2020年度裁判长、裁判员线上培训

来源:

日期:2020-08-03 19:18

访问量:

为做好疫情期间裁判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我省足球裁判业务水平,更好服务于省内各级各类赛事。江苏省足协于7月25-26日举办2020年度裁判长、裁判员线上培训班。共有两百四十余名裁判长、裁判员参与了此次线上培训。

本次裁判线上培训,由江苏省足协7名现役中国足协裁判监督担任讲师,课程分为红牌事件、手球识别、越位等7个专题进行。培训班通过在线网上授课的形式,使各参训学员可以及时了解和学习最新足球规则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从规则条款的解读到视频案例的分析,讲师运用多种授课方法,给予参训人员最新最前沿的规则知识。

随着江苏省内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各项省级体育赛事逐步恢复举办。在省体育局指导下,省足协积极转变思路,通过开展线上培训,确保足球专业人才培养不间断。根据线上理论考核的反馈结果,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未来,江苏省足协将继续延续线上和线下共同开展的模式,将相关培训工作稳步推进,实现长效机制,确保每名学员业务水平都能及时得到提高,为赛事活动的开展提供全方位保障。


上一篇:援鄂有你 关爱有我 | 2020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多彩足球夏令营开营在即!

下一篇:河海大学足球硕士成为中超球员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