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援鄂有你 关爱有我 | 2020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多彩足球夏令营开营在即!

来源:

日期:2020-07-27 11:10

访问量:

致敬战“疫”英雄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带给我们太多改变

一群“最美逆行者”

逆风而行,迎难而上

用血肉之躯,托起了生命的希望

扶危渡厄,医者担当

江苏医疗队2800多名医护工作者

以白衣作战袍,千里驰援

他们舍生忘死的英雄壮举

传递着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


江苏医疗队,是全国出发最早、撤离最晚、坚守最久的医疗队。为向英雄致敬,在江苏省卫健委、江苏省体育局的指导下,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联合江苏省医院协会即将共同举办“扬子江”杯2020首届医疗卫生系统足球系列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开展足球及相关公益体育活动,引导广大医务人员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同时进一步关爱援鄂抗疫医务人员子女,引导孩子们热爱体育活动和文化学习,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2020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多彩足球夏令营”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开营在即!



2020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多彩足球夏令营,是一个集技能学习、思维培养、文化体验、素质提升为一体的教育营地,将提供足球知识、趣味运动、文化交流等丰富课程及活动,寓教于乐。

相信在这里,孩子们一定能拥抱阳光,充满激情,懂得团结、学会刚毅,拥有一个多彩的夏天,成为球场上最不一样的“追风少年”!



1
专业、全面的足球训练



在营期间,孩子们将由专业的教练员进行指导,从体能训练、足球技能、足球文化知识等方面给予系统教学,强化实操性,让孩子们在良好的体育氛围中锻炼。此外,理论方面还将涉及运动损伤及预防、急救医疗等相关知识。


明星团队:

俞卫民:前江苏女足国脚、亚足联B级教练员、江苏女足U19梯队教练、江苏省E级教练员讲师

赵丽娟:前江苏女足队员、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江宁岔路口学校老师

骆玲:原江苏省连云港女足队员

钱佳:江苏省女足01-02队员



2
丰富、有趣的参观活动


对世界充满好奇是孩子的天性,为丰富小营员的课程内容,夏令营将组织孩子们走进南部新城都市田园。南部新城都市田园占地面积约7.6公顷,内设24节气文化广场、小型科普馆、农夫菜园、趣味果园、五谷园、水生蔬菜园等。小营员们将在参观体验、游戏休憩中寓教于乐的体验这座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南京城区内二十四节气农耕园”。 

3
与明星球员亲密对话的机会


为了培养孩子们敢于挑战的勇气,营地课程将设有挑战足球运动员的环节,更有奥运冠军亲临现场,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用自己的艰苦历程,坚定孩子们坚持梦想,勇于挑战的信心与决心。



4
对标国际的硬件设施


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设施齐全,环境优质,这里曾为各级国家队输送百余名运动员,不仅建有标准天然草皮足球场十块,还包含运动员餐厅、室内训练馆、水疗中心等运动员训练必备的设施设备。


不仅如此,为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培养孩子们独立自主,就餐方式为自助形式,不限量供应,内容参照运动员标准安排。

5
安全封闭式的管理


平日里习惯父母包办的孩子们,在营地将打开生活的另一扇大门,独立、坚强、团结是他们要学会的必修课。公益足球夏令营实施24小时全封闭式管理,所有营员统一行动,统一作息,培养独立自主,自我约束的良好习惯。



日程安排

为做好防疫工作,2020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多彩足球夏令营共2期,每期学员人数控制在20人,为期5天5晚。


第一期:

8月3日-7日

报到时间:8月2日15:00-17:00

离营时间:8月7日16:00-17:30


第二期:

8月10日-14日

报到时间:8月9日15:00-17:00

离营时间:8月14日16:00-17:30


课程表

(第二期课程时间相同,时间为8月10日-14日)


2020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多彩足球夏令营

开营在即!

期待着孩子们能在这个夏天

在足球中发现快乐

在运动中不断成长!


上一篇:足球场地|江苏省提前超额完成 “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国家指导目标

下一篇:裁判员相关 |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举办2020年度裁判长、裁判员线上培训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