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业联赛丨 202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日期:2020-07-20 09:42

访问量:

7月17日上午,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出席中超苏州赛区组委会办事机构工作会议。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苏州市副市长王飏,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琦及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地方组委会就比赛场馆、训练驻地、草坪、卫生防疫、安保交通、后勤接待、媒体转播七个方面对目前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的筹备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中国足协防疫组、竞赛组、后勤与安保组等七大工作组负责人也就已完成的工作及当前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汇报。陈戌源表示中超是组委会全体同志即将面临一次大考,我们要用自己的努力,齐心协力把中超联赛做好,做到一个确保,两个力求,即确保不出现一例新冠感染事件,力求联赛健康有序、力求联赛公平精彩。用中超联赛把中国足球的新形象展现给全国人民。

级别高、赛程长、场次多是2020中超联赛的几大特点。恰逢梅雨季节,草皮条件成为了广大球员和教练最为关心的问题,也是苏州三大比赛场馆和训练场地的共同压力所在。针对此情况,中国足协竞赛部、省足协和各场馆联合成立草皮工作专家团队,选派经验丰富的草皮专家指导各场馆开展草皮精细化养护,并做好完善的赛时草皮应急预案。

球队驻地太美香谷里酒店和苏州太湖足球中心已做好迎接球队的全部准备,于18日零时正式进入封闭状态。酒店、训练场地以及香谷里公园为核心区由专人24小时监控巡查,确保防疫和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落实。 

接下来苏州赛区还将在比赛日开展体育夜市、球迷观赛互动等系列活动,助力打造“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以通过赛事提升城市影响力。

上一篇:致敬逆行者丨“扬子江”杯2020首届医疗卫生系统足球系列公益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下一篇:唤燃亿心 | 2020中超联赛重启进入倒计时,盘点苏州赛区筹备细节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