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逆行者丨“扬子江”杯2020首届医疗卫生系统足球系列公益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

日期:2020-07-17 15:43

访问量:

 为致敬我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和抗疫医务人员,通过开展足球及相关公益体育活动,引导广大医务人员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同时进一步关爱援鄂抗疫医务人员子女,引导孩子们热爱体育活动和文化学习,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在江苏省卫健委、江苏省体育局的指导下,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联合江苏省医院协会即将共同举办“扬子江”杯2020首届医疗卫生系统足球系列公益活动。

项活动由江苏省卫健委、江苏省体育局指导,江苏省医院协会、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承办,江苏福特宝足球发展中心运营。同时,扬子江药业集团对本次全部活动提供了公益赞助。

本次活动将分为两大板块,一是于8月3日至14日,在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举行的“2020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多彩足球夏令营”,夏令营为期2期,每期20名学员;二是于9月中旬,在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举办的由省内12家医院参加的首届全省医疗卫生系统足球邀请赛。

7月15日上午,“2020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多彩足球夏令营”名额摇号活动在江苏省医院协会举行,预示着“扬子江”杯2020首届医疗卫生系统足球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夏令营活动前期开展了预报名,受到全省援鄂医护人员的高度关注,有130人报名。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通过摇号的方式,从报名人员中产生40名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参与公益夏令营。江苏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江苏省医院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徐长江、江苏省卫健委中医科教处副处长戴运良、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小湾共同鉴证与监督了摇号。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关爱医务人员子女,引导孩子们热爱体育活动和文化学习,不断丰富暑期生活,促进他们健康成长,更是一次向我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和抗疫医务人员的致敬!



上一篇:裁判员相关|江苏足协举行2020年度职业联赛裁判员体能测试

下一篇:唤燃亿心 | 2020中超联赛重启进入倒计时,盘点苏州赛区筹备细节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