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部建设|省足协秘书处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日期:2020-07-06 11:40

访问量:

7月3日上午,省足协秘书处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旨在回顾总结2020年上半年省足协秘书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省体育局领导下,2020年上半年省足协紧紧围绕9个方面29个大项的足球改革重点工作,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有序开展。省足协内部治理取得新成效,足球治理体系进一步优化,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成功创建5A社会组织,积极开展抗疫公益活动,建立健全管理规定和服务指南,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积极拓展市场开发。

下半年省足协秘书处将在省体育局领导下,围绕足球改革要求,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统筹安排好各项业务工作。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奋力夺取“双胜利”。一是采取项目管理方式,精细化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各项工作融合开展;二是切实加强对基层的指导、帮扶和服务,结合各类赛事和培训活动,将改革各项政策在基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三是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意识,将足协秘书处党支部规范化程度推上新台阶;四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加强宣传和品牌建设,提升各项工作规范化程度。



上一篇:唤燃亿心|2020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在江苏苏州开赛

下一篇:裁判员相关|江苏足协举行2020年度职业联赛裁判员体能测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