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足协秘书处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0-06-24 16:57

访问量:

6月18日下午,省足协秘书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省足协副秘书长王小湾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民法典解读视频。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恰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秘书处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联系当前足球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做好足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标对表足球改革有关部署要求,创造性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各项工作开展。



上一篇:市县协会 | 张家港足协赴永钢集团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俱乐部党建丨江苏苏宁吉翔、李昂、顾超、谢鹏飞、黄紫昌等五名球员光荣入党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