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张家港足协赴永钢集团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6-24 16:46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永联永钢迎难而上、持续奋斗的崇高精神,切身感受永联永钢数十年攻坚克难的不朽发展历程,6月14日,张家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高铁新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足协总顾问赵建明带领市足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赴市南丰镇永联村永钢集团,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学习参观期间,学习组一行参观了永钢展示馆、永钢集团水处理车间、炼钢三厂和职工服务中心,实地感受现代化企业、现代化农村的绿色发展、科学发展,并受到了永钢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耀芳及南丰镇党委书记沈琳、镇长陈磊的热情接待。

在永钢展示馆,赵建明常委一行驻足观看了由820根钢管焊制而成“钢劲铁骨到永远”主题雕塑,通过一张张老照片详细了解永钢集团从1984年筹资30万元起家创办的“沙洲县永联轧钢厂”破茧成蝶、转型升级成为2019年营业收入750亿元、利税56亿元、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11位的全市骨干支柱企业的发展道路。在“多元产业”展区,永钢集团董事局董事、副总裁黄均时介绍了企业装配式建筑等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我们通过靠大联强,与央企开展合作,大力发展我们的装配式建筑产业,规模与实力不断增强,目前产品在市场上更是供不应求。

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市足协常务副主席李峰表示:永联永钢的发展让人震撼、深受启发,特别是永联永钢“莫图虚名诚为本、脚踏实地干是真”的扎实作风,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传承,下一步,我们将把永联永钢精神融入全市足球改革发展事业中去,形成脚踏实地、聚力干事的氛围,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奋力推动全市足球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学习参观期间,市足协与永钢集团进行了足球交流活动。


上一篇:市场开发 | 江苏足协主办赛事指定用球正式发布啦!

下一篇:省足协秘书处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