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业足球|2020年江苏将有8支俱乐部征战各级职业联赛

来源:

日期:2020-05-25 10:32

访问量:

随着足球改革发展工作深入推进,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江苏职业足球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各俱乐部在竞技成绩、青训梯队、综合实力、国家队输送等方面的成绩不断提升。

2020赛季江苏将有1支中超(江苏苏宁)、1支女超(苏宁女足)、4支中甲(南通支云、泰州远大、苏州东吴、昆山FC)、2支中乙[盐城大丰、南京枫帆(南京足协)]共8支职业俱乐部。他们将在各级职业联赛赛场上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展示江苏职业足球良好形象。 

这也让江苏足协成为中国足协会员协会中拥有职业俱乐部数量最多、层次最全的协会。可以说江苏职业足球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弱到强的创业过程。现在江苏职业足球版图日趋完整,整体水平站上新的高度。未来省足协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为职业俱乐部争取各方面支持,引导俱乐部本地化健康发展,激发俱乐部社会责任感,发挥职业俱乐部对足球事业带动引领作用。

你我共江苏,江苏职业足球未来可期!


上一篇:省足协联合南部新城管委会、省体育产业集团共同打造南部新城河头体育公园

下一篇:第七届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召开第七次执委会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