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裁判员培训|江苏省足协举办2020年第一期裁判员线上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20-05-18 14:32

访问量:

为做好疫情期间裁判员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我省足球裁判员业务水平,江苏省足协于5月16日举办第一期裁判员线上培训班,共有省足协三百余名国家级、一级裁判员及部分学生裁判员参与了此次线上培训。

本次裁判员线上培训班由江苏省足协裁判员委员会委员、国际级裁判员马宁担任讲师,课程分为最新足球规则专题解析与居家身体训练方法介绍两个部分,共进行4个课时时长的授课。培训班通过在线网课的形式,使各参训学员不出家门就能了解和学习到最新足球规则精神。从规则条款解读到视频案例分析,从在线试卷答题到直播连线问答,讲师运用多种授课方法,给予参训学员最前沿的规则知识,并且亲身示范居家身体训练方法,带领我省裁判员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业务水平迎接各项足球赛事的开启。

此次裁判员线上培训班,江苏省足协安排高质量讲师进行授课,保障了第一次线上培训的顺利举行。马宁作为今年入围国际足球精英裁判培训班唯一一名中国籍裁判员,具有丰富的理论水平和执裁经验。此次参与裁判员线上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感谢江苏省足协提供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能有机会与我国最优秀的足球裁判员进行直接交流与探讨,感觉获益匪浅。

在省体育局指导下,省足协积极转变思路,通过开展线上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等新举措,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确保足球专业人才培养不间断,力争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同推进,双胜利。



学员展示


上一篇:市场开发|德国步态矫正品牌科德曼成为江苏足协“运动康复与防护装备”唯一指定品牌

下一篇: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调研省足协工作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