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调研江苏足球改革发展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4-11 14:12

访问量:

4月10日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秘书长刘奕一行在苏州调研足球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并看望正在集训的国家女足。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苏州市、昆山市政府领导,省足协及苏州市、昆山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刘彤副局长介绍了江苏足球改革工作和省足协主要工作情况,苏州市体育局和昆山市政府有关领导介绍了苏州市和昆山足球发展以及亚洲杯专业场馆建设等情况。



陈戌源充分肯定了江苏足球事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江苏足球事业的发展,凝聚了江苏省委省政府对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各地党委政府、体育部门等方面对足球工作的大力支持。近年来江苏足球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江苏是经济大省、体育大省,更应该成为足球大省,江苏是中国足协改革试点省份,中国足协将全力支持江苏足球事业继续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也希望得到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同时,陈戌源指出:


青训是中国足球发展的关键。江苏要积极探索适合江苏实际的青少年足球培养模式和发展之路,深度加强教体融合,切实提升青少年足球水平;整合政府、企业、社会的力量,系统化抓好足球青训梯队建设,加快推动各级青训中心的建立,更好的为国家队培养优秀队员;在职业足球方面,要继续保持江苏职业俱乐部良好发展势头,江苏省足协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帮扶,推动各级俱乐部可持续发展,加强运动队思想文化建设。


随后,陈戌源一行前往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看望国家女足。4月2日至30日,国家女足在这里开展新一期集训备战奥运会预选赛。


上一篇:永不独行,共克时艰 —— 江苏省足协向省级以上品牌青训机构捐赠物资

下一篇:足球场地 | 盐城高标准推进社会足球场地建设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