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公益|江苏足球界积极采取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

日期:2020-03-04 14:09

访问量:

目前全国正处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疫情发生以来,江苏足球界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队员吴曦、李昂、吉翔、周云、杨博宇、张晓彬、张凌峰、田依浓等积极捐献口罩发往武汉新建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等急需物资的抗疫一线,援助武汉一线工作者抗击疫情。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发起爱心募捐活动,采购医疗物资用于南通医疗机构和委托湖北籍球员定向捐助。

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自疫情爆发以来就在第一时间为武汉捐赠了200箱口罩。同时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俱乐部的球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就完成了爱心捐款。

昆山FC足球俱乐部发出了倡议书,组织球员制作了加油视频,号召全体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成员积极开展捐款行动。

高邮市足协开展了"从我做起、保护家人"的疫情防护行动,在足协会员、足协球友会中发起了"爱心足球人"的抗疫捐赠活动,将筹得善款和物资送往学校医院、防控卡口等地。

扬州市足协等足球协会,海门中南珂缔缘足球俱乐部、苏州苏超足球俱乐部等青训机构制作了系列室内足球启蒙、专项训练、体能康复等方面的教学视频,为广大足球爱好者和青少年居家锻炼贡献了力量。

江苏老甲A明星队、通州闪电球迷会等足球团体也积极捐款捐物,体现了江苏足球人的一片爱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全体江苏足球人将会继续尽职尽责,积极奉献,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为国征战 | 江苏苏宁吴曦、李昂入选新一期中国国家队

下一篇:为国征战 | 马君助攻唐佳丽破门 中国女足1-1澳大利亚将与韩国争奥运资格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