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练员工作 | 2019年江苏省足球教练员讲师培训班暨江苏足协教练员讲师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0-01-18 16:24

访问量:

2019年江苏省足球教练员讲师培训班暨2019年度江苏足协教练员讲师工作总结会于2020年1月4日至6日在镇江顺利举办。江苏足协竞赛部高级主管魏可卿、技术部主管陆闯出席会议,镇江市足协秘书长闵佳到会致词。

江苏足协技术部主管陆闯在会上做了2019年度江苏足协教练员工作报告,对全年教练员工作进行汇总通报,针对具体问题进行解析,对2020年工作提出展望;江苏足协竞赛部高级主管魏可卿代表江苏足协对全体教练员讲师2020年的各项业务提出工作方针和具体要求。

江苏足协各级教练员讲师在会上分别做了总结陈述,并对2020年教练员各项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对2019年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课程情况进行了总结,通过理论课程讲授、实践课程操作等形式针对各类问题详细解析,对2020年培训课程的开展和教练员讲师相关行为规范和准则提出标准和要求。本次会议得到了镇江市足协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江苏足协2020年将进一步加大教练员领域的投入力度,广开思路,拓展深度,切实做好我省各级各类教练员培训、管理、晋升等工作,不断挖掘和培养优秀后备人才力量,为江苏足球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注册工作|2019年江苏省足球项目注册会议和等级管理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泰兴举行

下一篇:足球公益 | 逆行不独行!江苏苏宁邀请全国援鄂医护人员免费看球!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