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杜小刚调研足球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2-28 14:29

访问量:

今日上午,市委书记杜小刚一行来到昆山足球俱乐部基地进行调研。

1.jpg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闵红伟向杜书记介绍了昆山足球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并一起参观介绍了在建的昆山市体育中心室外综合训练场项目情况。

2.jpg

3.jpg

杜书记指出,当前我市足球事业正处在发展期,各部门要积极借鉴足球运动开展较好地区的做法,探索经验,把足球俱乐部及训练基地办好,共同推进昆山足球事业的发展。

4.jpg

自2018年8月成功引进昆山首支职业联赛足球俱乐部起,昆山足球俱乐部得到了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将昆山足球俱乐部作为重点发展项目之一。要求抓住职业足球的发展机遇,拓宽创新思路,以联赛为突破点,在我市全面推广足球运动,让更多市民享受足球的乐趣。

5.jpg

昆山足球俱乐部此前也专门聘请了优秀的外籍足球教练团队,旨在打造专业、先进的足球技战术打法及理念。

6.jpg7.jpg

目前,俱乐部的冬训工作进展顺利,并在多场热身赛中均取得了胜利,我们也希望昆山足球俱乐部能在新赛季的中乙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8.jpg





上一篇:市县协会丨“2019镇江市业余足球联赛”报名接近尾声

下一篇:市县协会丨泰兴市授予殷铁生荣誉市民称号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