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协会 | 2020年徐州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五人制足球比赛启动

来源:

日期:2020-09-21 18:4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徐州市业余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助推徐州社会足球水平的全面提升,8月29日上午,由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泉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徐州市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徐州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江苏飞克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江苏省拔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徐州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湖北路体育中心足球运动场盛大启动。

徐州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南宁;徐州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李锋;徐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苗林;徐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昕;徐州市体育局文宣中心主任谢淼;徐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李保军;泉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武颖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徐州市体育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王志英主持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近年来,徐州市体育局坚持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大力发展群众体育,秉承公益的宗旨。2020年徐州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8月29日—9月26日在徐州市泉山区湖北路体育中心院内和徐州市鼓楼区金地商都5楼、6楼足球场同时进行。为了让更多足球爱好者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今年新增加了40组,共有18支队伍参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共45场比赛,每场比赛胜3分,平1分,负0分。

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入场人员必须现场测量体温,才能进入比赛场地。同时,比赛场地还采取了空场比赛,谢绝非相关人员进入赛场管理区域。现场我们看到,主办方还安排了专业的医护人员,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

五人制足球是足球比赛的一种,相较于11人制足球,五人制足球比赛场地更小,比赛时间也相对较短,节奏较快,深入足球爱好者喜欢。

一声哨起,运动员开始跑动,传球、带球、射门,他们高超的技能,灵敏迅速在足球场上穿梭,引得场外观众拍手叫好。足球运动员们的身影穿梭在绿茵场上,友谊、技术,此时正在场上“碰撞”。大汗淋漓的感觉,是运动人生追寻的乐事。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上一篇:市县协会 | 2020年扬州市青训俱乐部冠军赛U9组扬城落幕

下一篇:市县协会 | 2020昆甲昆乙新赛季联赛特点及展望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