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少年足球|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18江苏省足球青训俱乐部联赛暨“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

日期:2018-10-08 16:32

访问量:

1.webp.jpg

10月6日2018“梁丰杯”江苏省足球青训俱乐部联赛暨“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在张家港凤凰镇闭幕。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张家港市体育局、张家港市凤凰镇人民政府、江苏省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总决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甲乙两组共15支球队进行37场精彩对决,终于决出两组冠军:常州喜悦和张家港贝贝。这两支队伍将代表江苏出战于10月26日至30日在上海举行的“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南一赛区大区赛。

2.webp.jpg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林峰,张家港市体育局局长张莉莎,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副主席、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婷婷,张家港市体育中心主任李劲以及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徐江敏出席了本次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和优秀球员进行颁奖。

光荣榜

3.webp.jpg

甲组

冠军:常州喜悦

亚军:昆山启航
季军:无锡恒星
最佳球员:常州喜悦-沙晓强
最佳射手:苏州新征程-黄一宸

4.webp.jpg

乙组

冠军:张家港贝贝

亚军:泗洪青少年

季军:扬州华奥
最佳球员:张家港贝贝队-陶嘉豪
最佳射手:南通支云苏北基地-陈力行

江苏省足球青训俱乐部联赛是由江苏省足协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省足球青训俱乐部的赛事,旨在通过官方赛事平台搭建,推进全省社会青训俱乐部的沟通交流,促进足球社会青训行业规范发展,为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创造健康快乐的展现舞台。2018年江苏省足球青训俱乐部联赛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顺利完成了分区赛和总决赛,省级比赛共有21支球队230名球员参赛。  

 2019年省足协将在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的共同指导下,进一步扩大市级比赛覆盖面,结合校园足球示范校创建,加入精英组比赛,力争在已有的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省长杯校园足球比赛基础上加快完善省青训俱乐部联赛,使比赛成为江苏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中的新亮点,实现江苏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精英、校园、社会全覆盖。

5.webp.jpg



1538987480834.jpg


在这里我们恭喜常州喜悦和张家港贝贝,期待你们10月26日至30日在上海举行的“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南一赛区大区赛的精彩表现!


1538987503905.jpg

因为足球,我们欢聚一堂,
团结协作,拼搏闯荡,
分享竞技的欢乐,
共建比赛的友谊。
因为足球,
我们相聚在这个谱写着青春与活力的赛场中。
我们期待着
下一届有你的比赛!



上一篇:青少年足球|不藏锋芒——中国足协U15青超总决赛在无锡圆满闭幕

下一篇: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初中年龄段U14组第二阶段开赛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