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体彩杯·2018年江苏省第四届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 ——男子U9精英组·苏北赛区|激烈开赛

来源:

日期:2018-05-03 15:20

访问量:

1.jpg

今日,江苏省第四届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男子∪9精英组苏土北赛区在我市市实小三棵树分校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赛事为期3天,来自徐州、连云港、盐城、淮安、扬州、宿迁6市的6支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驰骋在校园的绿茵场上,踢出快乐,賽出友谊和风采。

2.jpg

据悉,此次比赛由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宿迁市足球运动协会、宿迁市鼎足足球俱乐部、宿迁市实验小学三棵树分校协办,采用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为5人制比赛,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根据小组赛比赛积分,前三名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3.jpg

赛场上,青少年运动员们不论是带球过人、传切配合,还是积极拼抢、快速回防都表现得极为出色。孩子们各司其职,前锋的勇往直前,中场的灵活应9变,后卫的坚强防守,还有守门员的奋不顾身让呐喊声此起彼伏。

4.jpg

上一篇:教育部发声:足球将纳入国家教育体系

下一篇:足球梦牵中国梦 第21届“贝贝杯”青少年足球赛精彩开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