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江苏省足协秘书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7-03-20 16:53

访问量:

d.jpg

       2017314日,省足协在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了江苏省足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省足协秘书长林峰、省足协执委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宁生、省足协副秘书长牛勇、省足协业余赛事合作伙伴畅游体育董事长吴志俊和各市足协秘书长及竞赛负责人出席会议。
      
省足协在会上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任务和目的、协会近期工作及江苏社会足球赛事体系设计的有关情况,通报了前期对省足协会员协会的调研情况,部署了开展全运会笼式足球选拔赛工作,对各市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畅游体育吴志俊董事长介绍了畅游体育打造江苏业余赛事品牌的思路和方案。会上各市足协秘书长就本地区足球运动的开展情况和江苏足球事业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认真听取会议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省足协秘书长林峰最后就推动会员协会自身建设、办好官方品牌赛事活动、扩大专业人才培训及规范业务足球俱乐部管理等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e.jpg


   据了解,近期一系列省足协官方社会足球赛事将会陆续推出,包括主客场赛制的江苏省业余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和江苏省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江苏省业余足球锦标赛、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暨全运会笼式足球江苏预选赛等。

f.jpg




上一篇:

下一篇:中国足协社会发展部调研江苏社会足球工作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