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梦足球 | 江苏中南珂缔缘足球俱乐部全面推进精英青训、职业俱乐部和综合基地建设

来源:

日期:2019-11-29 14:40

访问量:

编者按 :2019年7月,中南珂缔缘宣布与23名球员完成签约,正式组队冲击职业联赛。

8月,以中南珂缔缘为班底的江苏海门体校夺得二青会男子足球U16体校组亚军。

11月,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的中南珂缔缘足球俱乐部基地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一年的时间,中南珂缔缘在青训、职业、基地建设上“三箭齐发”,构建足球精英人才全面培养体系,努力将自身打造成江苏足球版图又一全新亮点。


江苏中南珂缔缘俱乐部2011年成立。在成立之初便实行免费培养制度,坚定不移地对青少年后备人才进行培养。在免费培养的背后,是俱乐部的默默坚守,回顾这8年走来的路程,俱乐部创始人李太镇感慨颇多:“8年时间我学到许多,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俱乐部现在这么成功,过去所经历的挫折就不值一提,任何事想要做成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

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南珂缔缘俱乐部在各个赛场上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创立至今,珂缔缘打造了U7-U18的完整梯队,各梯队在全国赛事中成绩突出,向各级国字号梯队输送运动员超过100人次,为江苏海门打造了一张青春靓丽的足球名片。



今年5月,中南珂缔缘俱乐部发布球员试训公告,正式组队冲击职业联赛。俱乐部采用全国海选的方式,近百余人参加球员选拔,最终于7月份和23名球员完成签约。经过近3个月的训练与备战,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球队全胜晋级省足协杯的决赛阶段。2021年俱乐部计划冲乙,中南珂缔缘希望再用8年时间朝着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舞台迈进,从单纯的青训俱乐部转型成为拥有职业队的俱乐部。

2019年11月5日,总建筑面积6.5万方的海门经济开发区·足球小镇正式破土开工。未来这里将有可容纳万人的专业足球场、高标准的足球主题酒店、丰富的足球相关商业以及设施完善的足球俱乐部综合体。


足球小镇建成后,中南珂缔缘俱乐部会依托该项目完善自己的足球特色产业链,通过赛事和活动提升小镇旅游活力,培育小镇体育文化的目标,真正成为“足球文化”的代表、足球产业的高地,在全省范围内发挥足球产业发展示范作用。


8年时间,中南珂缔缘完成了从“0到1”的转变,现在俱乐部愿意用更多的八年实现从“1到100”的突破!“做好人、读好书、踢好球”的中南珂缔缘正在用实际行动,成为江苏足球版图的新亮点。

上一篇:江苏女足| 四年雄踞亚洲之巅——江苏“苏宁雌狮”勇闯女足亚冠

下一篇:长三角一体化|江苏足协参与倡议推动,2019年长三角一体化足球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