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协杯 | 2019江苏省足协杯赛省级分区赛暨2019“我爱足球” 中国民间争霸赛江苏赛区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9-10-31 13:50

访问量:

10月25—27日,2019江苏省足协杯赛省级分区赛暨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江苏赛区在无锡、淮安、盐城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宿迁中睿足球俱乐部、连云港幸运鸟足球俱乐部,中南珂缔缘足球俱乐部、扬州扬恩足球俱乐部,无锡信捷足球俱乐部和常州天山石化足球俱乐部最终获得各自赛区前两名,成功晋级江苏省足协杯赛总决赛阶段比赛。

比赛期间,各参赛球队均能按照赛事要求,切实做好赛风赛纪管理工作,比赛期间没有出现一起违规违纪事件发生。各承办赛区从后勤保障、竞赛组织等方面,安排专人专职具体负责,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江苏省足协杯赛是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的全省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业余足球赛事。分为地市级赛,省级分区赛和省级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多年成功举办,在江苏省业余足球圈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省级分区赛赛事已经结束,各晋级球队将着手准备总决赛相关事宜,期待各参赛队再接再厉,总决赛期间再创佳绩。

上一篇:倡导全民健身,增进文化交流|“发展体育基金会杯”2019江苏省省级机关足球邀请赛开幕

下一篇:竞赛日历 |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11月竞赛日历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