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衣天使踏上绿荫场 | 省人民医院“仁医”女足队赴足球基地交流

来源:

日期:2019-10-30 13:55

访问量:

10月25日下午,省人民医院仁医女子足球队前往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举行联谊交流活动。

仁医女子足球队是由省人民医院工会组织,队员由各科室热爱足球运动的医师和护士所组成。球队首先参观了足球基地荣誉室,对江苏足球发展的历史有了深刻的了解。随后与省U18女子足球部分球员一起进行训练和分组比赛,充分体验了专业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

省足协副主席、省足球基地主任潘杰向仁医女足队赠送了训练用球,并感谢省人民医院长期以来为足球赛事和运动员提供的医疗保障表示感谢。球队领队王燕对省足协和足球基地为交流活动做的工作表示诚挚感谢,期望双方今后增进交流,共同做好足球医疗服务保障,推广积极向上足球文化。

上一篇:共庆新中国70华诞|江苏足协国庆期间赛事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篇:倡导全民健身,增进文化交流|“发展体育基金会杯”2019江苏省省级机关足球邀请赛开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