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苏省足协临时党支部积极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绿色军营受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7-10 16:54

访问量:


2019年7月5日,为深入落实江苏省委以及省体育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部署,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省足协临时党支部在江苏省体育总会临时党总支组织带领下,与其他省属体育社团共同参加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绿色军营受洗礼”主题党日活动。省体育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光,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省体总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一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王局长提出,本次“不忘初心跟党走,绿色军营受洗礼”主题活动是省体总临时党总支“彩虹计划”系列党日活动中的一环。希望通过走进军营,把体育活动送到战士身边。通过向优秀部队学习,强化党员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

省足协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参观了队史馆,深入了解部队光荣传统,仔细观看了部队的演练展示和主题党课教育视频,并与其他协会代表一起为部队赠送体育器材。

 通过此次活动,省足协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受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足球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立新功,为江苏足球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足球公益丨社区人自己的足球赛——江苏体彩公益行2019全省社区足球公益联赛在南京开幕

下一篇:国际赛事 | 通力配合,全面保障,英超亚洲杯南京站顺利落幕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