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人制足球丨2018-2019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超级联赛在江苏镇江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9-06-13 14:51

访问量:

2018-2019赛季中国足协五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于6月8日至9日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顺利进行。联赛在历经33轮共计198场的争夺后,深圳南岭铁狼队以最终的胜利加冕冠军头衔。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江苏省足协和镇江市足协承办,这也是江苏省首次承办五人制顶级联赛。作为本赛季五超联赛的收官之战,本次赛事及赛后的颁奖典礼将由11家网络平台全程直播,央视体育频道及多家省级、市级媒体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比赛在镇江当地的大力配合下顺利展开,竞赛组织工作得到了中国足协充分认可。

image.png

随着五人制足球运动在江苏各地蓬勃发展,江苏省足协积极开展各项五人制足球竞赛和培训活动。期望不久的将来,江苏也能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五人制职业球队,在五超联赛的赛场上展现江苏足球新风貌。

image.png

比赛赛后,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颁奖典礼在镇江市九华锦江酒店举行,各联赛单项奖得主依次上台领奖。镇江市足协也在颁奖典礼上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少儿足球表演,给颁奖典礼又增添了几分亮点。

上一篇:草根足球日丨2019镇江少儿足球嘉年华暨亚足联草根足球日活动开幕

下一篇:贝贝杯丨绿茵再逐梦——第二十二届“贝贝杯”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张家港市凤凰镇举行

&nine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