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踏上青少年校园足球新征程——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工作总结会在宁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3-02-13 13:54

访问量:

210日上午,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工作总结会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对2022“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竞赛工作、裁判工作和赛风赛纪工作等进行总结,同时围绕2022省长杯参赛队伍情况反馈及2023省长杯竞赛计划和规程进行讨论交流。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刘斌,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李海宁,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主任潘杰,江苏省校足办常务副主任田磊,江苏省足协副秘书长郑明等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并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工作面对防疫、高温以及赛事密集等重重困难,在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的统一领导、统筹规划之下,省校足办和省足协深度协作、沟通协调,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工作,在各赛区的服务保障支持之下,省长杯总决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65支队伍参加各组别的比赛,2833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总决赛阶段的比赛,参赛队伍数量及参赛人数均再创新高。在为期四个多月的比赛中,共举办包括高中男子组在内10个组别的比赛,总计进行427场比赛,共打入2121球,圆满完成了赛事工作。

 

 

在会议上,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对于赛风赛纪工作做出重点指示,表示对违反赛风赛纪的参赛队伍和个人坚决做到零容忍。并指出为方便竞赛工作有序开展,今年计划将省长杯各报名参赛队伍的资格审查工作时间前移。

 

 

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刘斌进行了会议总结。刘斌处长强调,将加强对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赛事的筹划、组织、推广和宣传,做到赛事精细化,竞赛规范化,规程统一化,加大宣传力度将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赛事打造成国内青少年品牌赛事。通过该赛事,为全省球员、教练员和裁判员提供发挥和展示的平台,从而更好地挖掘优秀人才进行培养。

 

会议当天,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省体育局青少处、省校足办、省足协相关负责人员与来自省内的校园足球教练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就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工作开展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关于公布2023年全省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会员协会男子U14/U16/U18组)正式开赛

&nine15$#@!